close
8/28
這個假期,我的很多同學都回自己的國家了,我的韓國朋友平常也都在上班,所以我也懶懶的~~在家混了好幾天.....但覺得放假沒出門走走有點可惜,所以最近才又開始外出活動。
今天到市廳站시청역的德壽宮덕수궁逛逛。下午3:30去的,剛好可以看到衛兵交接儀式。本來我是對公沒什麼興趣的,聽說這個宮很美所以就參觀一下,入門票是1000원。但其實這宮很小也沒什麼好逛的,只有後面的噴水池比較美一點就是了。
再來就從종각走到종로3각,逛逛街吃吃東西。其實這裡用走的可以到很多地方,可以走到仁寺洞、光化門、清川溪~~~明洞和東大門其實也都不太遠.........
最近的天氣以不太熱了,下午還是大太陽,晚上有時會有些涼涼的,商店現在也都在賣長袖的秋裝了,再過不久天氣可能會變冷許多~~


2k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