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來這裡一直都是看比賽,今天終於我可以下場了~~在2年前世界杯的比賽場地的安養舉行的場地賽。
這雖然是全國的直牌輪場地賽,但參加者也不是非常多啦~總人數約200~300人吧!!
我參加500M和2000M的競爭部的項目的到雙料冠軍,所以也是個人MVP,還有獎金100000원和一張飯店免費住宿卷웰컴콘도무료 숙박권
改天可以去shopping 和度假了,開心!!
我的比賽服和參加報名費都是mapo team贊助的,因為現在我是他們的榮譽會員(因為以前的比賽資歷較豐富而給我的福利),所以之後我參賽都是以마포연합희的身分參賽。
在韓國參加直牌輪比賽真是一種享受,因為比玩賽觀眾都會在場邊跟選手擊掌(give 5),如果比的很好就覺得很光榮,比賽結束後也有其他的選手來約我以後一起練習溜冰。
很高興因為從小練習溜冰的關係,讓我有這一技之長,來韓國可以交朋友還可以賺零用錢。
下個星期我還會在仁川參加直牌輪馬拉松賽,那就是一個大型比賽啦~而且我比較擅長的是場地賽。不過還是期待會有好成績喔!!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