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網友的網誌介紹,所以今天就前往헤이리 藝術村觀光,從합정역搭2200紅色巴士,45分鐘即可到達.
那裡是一個很安靜的地方,今天天氣很好,在那裡散步很舒服~~
我本來以為是個看畫或是物品展覽的地方,其實那裡比較特別的是房子,房子都有些造型 ,有的房子裡面展示以前電影的造型玩偶,有的展示熊熊娃娃....進去一棟房子參觀都要付費約3000원,所以我並沒進去,只再外面拍拍照,大部分的房子都是咖啡廳,所以如果跟朋友去坐著喝杯飲料聊聊天是很悠閒的感覺,
最主要的景點是草莓館~裡面也有付費進去參觀或玩的空間,但那適合幼稚園的程度啦~~所以我今天看到很多幼稚園的小孩去那裡遠足。
還我只是去拍拍照~看看風景~散散步!!2個半小時的觀光後就再搭車回家囉!!




照片(사진)請看此http://album.blog.yam.com/skatesindy&folder=4891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