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 交通:在"고속터미널역"的巴士站搭巴士或"강벽역"的東首爾巴士站搭前往이천利川的巴士,約1小時半可到達。單程車票3900원。 看到韓國觀光公社的介紹,所以今天到利川玩。那裡有名的是陶藝村和溫泉。 到達後,在車站附近有一個很像明洞的地方可以逛街,但因為是中秋假期,所以店家都沒開,不過櫥窗是玻璃做的,所以還是可以window shopping ^^ ,但是連餐廳都沒開,所以午餐是在便利超商吃泡麵解決~~ 問了店員陶藝村도예촌怎麼走,結果要搭114號巴士,利川市區巴士匕首爾貴,單程要1500원。
當巴士經過陶藝村時,那裡看起來只是像賣陶藝品的店家,所以改變心意到陶藝博物館。不知道是因為中秋假期大家都回家團團的關係,還是現在非展覽期間,所以並沒什麼遊客。
博物館前有一大片花園很漂亮,博物館後面也有一個小小的藝術公園,至於博物館裡面呢~~一點也不好玩,就是看看一些陶藝品。總之今天的行程,是很隨性的,不過也拍了很多照片,還是玩的很盡興。

window shopping 的街道

博物館前的花園

長滿各式各樣的瓜,很有趣  ^^

博物館正門

博物館後面的藝術小公園

相關照片사진請看此http://album.blog.yam.com/skatesindy&folder=4986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