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愛玩的了,所以又到了遊樂園來。我是PM5:00才進去,所以門票為21000won。本來是26000won的,但因有優待卷所以較便宜(優待卷學校7樓有,如果去首爾搭city tour bus 「不建議搭乘,因為一天的票要10000won,那我覺得搭電車還比較划算」的票根上也會有)
而PM5:00以前進去的話門票為30000won。
Lotte World 腹地不大,有室內和室外的遊樂區,室外的遊樂區叫magic island,那裡的設備比較刺激,有自由落體和雲霄飛車……其實這裡的設備比Everland刺激,但可能是美化的不夠,以及園區的音樂有點糟,所以我還是愛everland,而且票價也不是差很多。Everland有夢幻的感覺,還會想再去,Lotte world的話就不會想再來,也不是說很不值得來啦!!只不過相較之下我覺得Everland真的好很多。不過Lotte world的自由落體,還有一個叫什麼swing的(名稱我忘了)真是超超刺激恐怖的,我膽子算很大的人的,但仍不由自主的尖叫,這是值得加分的部分 ^^

這是室內的滑冰場,要溜冰的話應該是要另外付費,我沒去玩所以不知道價格。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韓國就想買made in Korea 的商品。
在흥대的watsons逛逛時,就覺得這個香水瓶子很可愛,味道我也很喜歡。是花的香味。而且是made in Korea的,所以我想台灣可能沒有吧!!就趕快買囉!!

瓶裝的50ml 34000won,旁邊那個小小圓圓的也是香水,是固體狀的,6000won。
這個espoir的香水,在韓國的化妝品的店都買的到的。
其實我是不常買大品牌的香水的,因為味道我都不是很喜歡,唯一喜歡的是”大衛杜夫的cool water”之前去夏威夷時有看到”大衛杜夫的cool water有心包裝,跟本來的水滴型瓶子一樣,但瓶子顏色較為淺藍,我想說台灣的香水很便宜回台灣再買,結果回台灣都沒看,韓國也沒有,真奇怪!!
但我很喜歡香香的東西,fruit & passion和body & bath works都是我喜歡的品牌。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XE水族館在"상성"(三成),這裡也是一個很有名的shopping mall。
水族館的門票是14500won (好像是這樣)
大概要花1~1.5個小時才可參觀完水族館。
PM13:30有鯊魚餵食秀,但我們太晩去了所以沒看到><
各種容器裡都有鱼....

水裡面有海星可以摸。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내머리속의지우개(我腦中的橡皮擦)
我喜歡西江大學
除了MON~FRI am9:00~13:00的課程以外,MON和WED下午還有1hour的free 發音課程。
不定時的會提供免費的電影欣賞(當然是:韓文發音韓文字幕)雖然我也不懂韓文,不過只要有提供電影欣賞我一定會去看,我的同學都不太喜歡去,因為他們說又看不懂,就是不懂韓文,所以才要多聽多看咩...
在學校看完時雖然不太懂韓文,但看劇情加上聽的懂一小部分的韓文,就讓我看的很感動,真的好好看喔~~~~~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我們又再度來到가리드阿拉伯食物餐廳吃飯,幫조단 慶生唷!!


這些都是我在韓國認識的同學和朋友,大家人都好好,我好愛他們^^,
因為有他們,豐富了我的韓國生活。

右邊的男生就是가리드(約旦人),他和哥哥來韓國開阿拉伯餐廳,所以學韓文,他跳舞真的厲害。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홍대입구買了一個很可愛的玩具。

It can dance,sign,play game.... 16500won
有點像以前流行的寵物機,可是不會長大就是了。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了Everland玩,從"新村"搭"Hong Ik tour bus"來回8000won,Everland的門票33000won。

Everland很可愛也很好玩。
這是漂亮又可愛的양수,在日本出生的韓國人。

這麼冷的天氣,為什麼還有駱駝??

Everland漂亮耶!!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5.12.31我跟朋友在종각(鍾閣)吃飯,這裡好多人好熱鬧唷!!

我在玩仙女棒

這是Mink vs 인호
Mink是泰國人(中國人的血統),她的英文和中文都很棒,人又可愛,很喜歡這個朋友喔!!

這條大馬路上大家都在玩폭죽(煙火),很漂亮又很好玩耶...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呢..差不多每天都在玩吧 ^^ ㅋㅋㅋ

這時正坐在skylift上,可是好冷喔...

這裡並沒有很多動物,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怎樣...只有老虎、豹、猴子....搭skylift還比較有趣。
有一個籠子裡沒有monkey,外面掛了這個,大概不久前上西天了..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年頭還能收到聖誕禮物,真是高興..因為祝福大多已被Email給取代了。

這是디도씨給我的。

這是두진씨給我的。
^^

跟同學在광화문(光化門)吃飯。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