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韓國就想買made in Korea 的商品。
在흥대的watsons逛逛時,就覺得這個香水瓶子很可愛,味道我也很喜歡。是花的香味。而且是made in Korea的,所以我想台灣可能沒有吧!!就趕快買囉!!

瓶裝的50ml 34000won,旁邊那個小小圓圓的也是香水,是固體狀的,6000won。
這個espoir的香水,在韓國的化妝品的店都買的到的。
其實我是不常買大品牌的香水的,因為味道我都不是很喜歡,唯一喜歡的是”大衛杜夫的cool water”之前去夏威夷時有看到”大衛杜夫的cool water有心包裝,跟本來的水滴型瓶子一樣,但瓶子顏色較為淺藍,我想說台灣的香水很便宜回台灣再買,結果回台灣都沒看,韓國也沒有,真奇怪!!
但我很喜歡香香的東西,fruit & passion和body & bath works都是我喜歡的品牌。

E‧LAND是韓國服飾品牌,覺得它的店長的滿有品味的所以就進去逛逛,裡面的衣服也都很好看耶!!但不想敗家敗的太兇,所以只買了這件shirt 45000won。


這家店我是在신촌(新村)看到的,但在其他逛家的地方好像也都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