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용산(龍山)買的翻譯機,135000won,不會講話,但字彙量夠多。因為韓國翻譯機如果會講話的,都只是講英文,沒有會講韓文的,所以就買不會講話的就好。

這是韓國手機,117000won,基本月租費12000won+通話費18won/10sec,(是用韓國朋友的名字辦的,所以手機和通話費都會比較便宜)雖然我沒有要在韓國待很久,但沒手機真是太不方便了啦!!
手機上的那個吊飾是我的T-money卡,這種比較貴,要7000won,如果是普通的像磁卡的那種就只要2500won(台灣的悠遊卡比較好不用錢)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韓國的信仰,還是以佛教為主,但在這裡的耶誕氣氛,比起台灣濃厚許多,我跟同學們一起參加了一個party,其實是班上的一個美國同學디도邀請我們的,所以那是一個基督教的耶誕party,雖然人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但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左邊的男生就是디도
有人在教我們跳舞

分組製作聖誕樹比賽,獲勝者是右邊那一棵

整個party我們都在吃東西、玩遊戲、跳舞....這是我印象中第一次參加christmas party ^^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禮拜看了不少電影,在學校時看了一部韓劇(名字我忘了)是元彬主演的,但因為都聽不懂...所以就睡著了...
後來又去了電影院看了킹콩(金剛)和파랑주의보,킹콩(金剛)很好看耶..台灣大概早就上映了吧!!韓國比較慢一點...

파랑주의보是宋慧喬和野蠻女友的那個男主角合演的,雖然是講韓語,但因為劇情跟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一樣,所以劇情我都知道了...但我覺得日劇拍的比較好...這部韓劇...普普而已,本以為宋慧喬主演的會好看說...可能跟聽不懂韓語也有關吧!!啊...好希望能聽懂看懂韓文報紙喔...不過才來一個月而已...要求不要太大啦!!現在已可以去餐廳點菜,去電影院買電影票了..這樣其實我就還滿開心的了^o^韓國電影票的價格7000won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以為弘大的晚上會很熱鬧,結果也還好嘛!!可能要週末來,才會有比較多像夜市的攤販吧!!不過這裡還滿多餐廳的,而且價格還算便宜^o^

弘大的街道
這是好吃的파전,Korean style pizza,而且這麼大一個才7000won,我們三個女生一起吃,就吃的好飽好飽的,High맥주1瓶3000won。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두진幫我們安排了行程,兩天每人的旅費是10萬won,大約開了四個小時的車才到속초,到一個遊樂園泡溫泉,有室內的溫水swimming,還有滑水道耶....室外有很多溫泉池,而且很冷還下雪喔...不過下雪天泡溫泉真是一種享受,而且風景還不差,有假山和瀑布....不過跑出去泡湯的那段路真是超冷的...這裡遊客很多很多...不過玩的很開心。不過這裡的更衣室和洗澡間都是開放式的,所以整個女子更衣室都是脫光衣服走來走去的韓國人,我當然是要入境隨俗囉...不過還是有點害羞啦....從飯店照出去遊樂園的外觀。
第一天的晚餐是랏,煮給我們吃的泰國菜,她真是很賢慧,而且我又超愛吃泰國菜的,偶爾我去랏家玩,她也都煮飯給我吃,我真是太幸福了啦!!
這是很搞笑的인호...韓國人...두진的好朋友+랏主的其中一道菜

第二天最早起來,而且正在準備早餐的두진...韓國的男生真體貼耶..他也說在家他不必做家事,但現在不是在家,所以他煮早餐給大家。

第二天去參觀寺廟,寺廟還提供免費的食物,所以我們午餐就在寺裡吃麵了。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的課程就是去參觀博物館,不過要自備午餐喔!!所以我們昨天已去超市採購一些食物了。

我們先DIY做了mask...這個就是我的作品^^
這是博物館的展示品之一...
博物館旁就是Lotta遊樂園耶...超想去玩的說,下次有空再來吧!!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두진開車帶我們去一個xx湖旁吃他為我們準備的lunch。

然後我們去了경마공원(競馬公園)去看賽馬。


參觀的門票是800won/人,賽馬的賭注最少從500won開始,很多人都在那邊玩賽馬唷!!
然後我們又去了종합청사(綜合廳舍)玩ice skating。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 미유키언니 的生日,親切的아즘아晚上準備的很豐盛來幫미유키언니慶生,我也幫忙做蛋糕唷!!
這是親切的아즘마,桌上還有韓國人生日時一定要喝的海帶湯喔!!

吃飽飽後,我們還去唱卡拉OK,可是歌曲都只有韓文歌和日文歌,所以我只唱了一首日文的,但韓國歌曲的旋律都有聽過耶...大概因為台灣的歌手都拿韓國的旋律來填詞而已吧!!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的課程很有趣,我們學了數字和飲料的名稱,所以老師就準備了零食和飲料,然後把我們分成四組,每組各開一間店coffee shop,我們就可以到各組那裡充當客人點飲料來喝,還有一種紙上遊戲,老師為了訓練我們記憶數字,就讓我們丟骰子,走幾步嘴裡就跟著唸數字,到有些格子裡時,可以得到巧克力或餅乾,我們也是要說出食物和數量,然後就可以得到我們的食物,現在學了比較多句子和單字了,所以玩role play的遊戲就更有趣了,不像剛開學那時的發音課,有時覺得還挺的boring的。如果有人要來學韓文,我覺得西江大真的滿不錯的耶!!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只是一間小餐聽,但很好吃喔!!而且還有上韓國的雜誌耶…因為是自己同學開的,所以在那裡很自在就像自己家,only 7000won/per person。但大家都吃的很飽,Kali還示範中東人在西的一種東西給我們看,是一個長的很像神燈的東西,他吐出來的煙是香香的很像candy的味道,但Kali說吸到嘴裡就吐煙出來,不要把煙吃下去,否則對身體不好的。Kali還教我們跳中東舞,他好會跳舞的,來韓國求學的生活越來越有趣了,除了可以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以外,而且我覺得大家都是同一種類(獨立、冒險)的人所以很好相處。今天又認識一個很nice的人---Ellen, he came from New York.現在是西江大2級的學生,他跟我們班上的美國同學디도一起來和我們吃午餐的,他也是一個很outgoing的人,會主動跟我們每個人說話,他還邀請我一起跳阿拉伯舞,真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

用餐中

跳舞中

這就是我說長的像神燈的東西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