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今天在仁川參加直排輪馬拉松20KM的比賽。
比賽結果是第三名,但因為我是外國人,所以不把我計入頒獎。
雖然在參賽前我就知道了,但她們既然收了我30000원的報名費,好歹也該給我張獎狀或是獎品嘛!!
真是不會做人~~~哼哼!!
好想要第三名應得的20萬원的獎金啊!!  第一名是50萬원第二名是30萬원~~
不過已有兩間公司找我加入他們代表隊,以後比賽要穿他們的服裝並贊助溜冰的裝備及贊助參賽費和交通費...等。
因為我不了解當贊助選手應負的責任和義務,所以還在考慮中,不過若這是一個以後可以在韓國直排輪公司上班的跳板,那我會很有興趣,因為跟直排相關的活動是我的興趣也是專長,而且韓國直排輪的盛行風氣也比台灣好很多,所以有直排輪的專長在韓國可能是一個可以事業發展的機會。

현희언니~설화언니~나

為了追趕前面跑掉的2位選手,我累了~~~呵,我的道路賽果然比較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