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9/6

一直聽說東海的海很清澈很美,但因為離首爾有點遠,所以直到上個週末才終於前往旅遊。
週末2天主要去了3個景點
香草國度(허브나라)
http://www.herbnara.com/main.html
成人門票5000won
其實我們到達時已經有點晚,約下午5點,但那裡不是太大,所以大約逛1個半小時出來還OK。
比起去看花草,我到覺得那裡很多裝飾品或指標牌都畫的好可愛,所以拍了很多相片。

東海
現在的天氣已有點入秋,所以遊客不是很多,海水冰冰涼涼的,真的很清澈透明。

牧場(양때목장)
門票3500won
這個牧場是在山坡上,可以親自餵食羊食物,很有趣 ^^


這些地方還是要自己開車上去,但是韓國的油價很貴,一公升要1700won,將近台幣50元。距離首爾約220KM,過路費也不便宜。這趟來回光是交通就花了130000won韓幣(2個人)左右。突然覺得韓國的國內旅遊還真是貴。

更多相關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skatesindy&folder=6590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