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有始有終一下

所以來寫篇紀錄

回顧一下自己的2013

有計畫真的比較有前進努力的方向

所以我2013也幾乎都有完成自己的目標

包含了一項夢想旅遊計畫

在美國開車旅行,也感受到夢想地之一尼加拉瓜大瀑布的震撼

USA1  

(在美國有時差,我常半夜接到客人的電話,常常睡不好,還要每天回覆信件,因為SINDY幾乎都很即時處理,我不說也沒人發現我正在國外正在旅行的路上.........但能這樣進行我的旅行,我還是很滿足)

SINDY的夢想一直是環遊世界

所以成立民宿,或是代購,批發等等工作,都只是為了更接近實踐夢想而做的努力

很多上班族工作久了

就忘記了自己的夢想 (如果你的夢想剛好是當平穩的上班族,那安於現狀也很好)

SINDY五年前就是覺悟,在台灣雖然可以順利工作一輩子,但我不喜歡一層不變的生活模式,

所以拋開一切自己一人到韓國展開新生活 (老公也是我去韓國後才認識的)

現在想想,也滿佩服自己的勇氣,畢竟5~6年前在韓國的台灣人還不會很多

但我本身也很喜歡認識外國朋友,所以到處都覺得新鮮有趣

很多人想出國又害怕東害怕西,或說家人反對等等

長大成年了,人生要自己決定自己過

現在韓國也有開放打工度假簽證

SINDY的小幫裡也有人是一邊上課,一邊打工的

生活開銷也可以很節儉

住考試院很多都有提供白飯,雞蛋和泡菜

只有想不想要,沒有一堆有的沒的藉口!!

期許我們都勇敢做大夢,也努力實踐

2014年也過得更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