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網路認識的sunny,還有後來認識的arron和曉婷去看房子,
看了一些考試院(고시원)和下宿(하숙),但我還是比較愛我現在的,因為我喜歡新新乾淨的房子,
不然在學校附近還是有26萬won,還滿乾淨的考試院.
下午去世界盃競技場站的homever (홈에버)逛,這裡以前是家樂福的,改名字了,但逛起來覺得跟以前家樂福時代長的一樣。
這是我們吃的午餐,每人4000won,但都有很多小菜。


這是午餐的菜單,我吃的是된장뚝배기。


下午逛Homever寢具區時,我看到韓國的棉被枕頭套都超可愛的,我看韓劇時,常覺得韓劇女主角的花花被單都好可愛,沒想到來這裡就可看到,棉被價位大約29900won以上,枕頭也不貴,以後要回台灣前,想來這裡買一組,一定可以睡得很舒服^^








對了,我今天還有去東大門運動場2樓換錢(1:1030),但今天KEB bank的匯率(1:1013)比昨天少6won。但我今天換的匯率還比昨天好,所以我覺得來東大門運動場2樓換會比黎泰院優喔!!
位置:東大門運動場12號出口往後走約100公尺,過一條小馬路就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