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很困惑吧!!!!!

因為就在剛剛我的手機收到簡訊,是一個韓國人傳訊息給我,我很納悶是誰??
因為是我不知道的號碼??但又好像認識我的樣子。
於是我回訊息問他是誰?
後來我們就用MSN聊天,原來他是grand merket 的職員,專門在辦point card的人,(我上週末有辦這張point card.)
他說他想認識外國朋友,所以冒昧的傳了簡訊給我。

後來是因為我終於打算要讀一點書了,因為後天要考試了,所以也沒聊太久,不過這是滿特別的經驗就是了。

上次來韓國讀書時,也是跟朋友出去玩時請一位韓國人照相,就那樣認識了一位韓國朋友,後來還變的很熟,到現在都還有在聯絡,就是두진,他上週末還來找我,然後請我吃冰。

來到韓國,我就變成一位外國人,常常遇到不同的禮遇,前天一位一起溜冰的대진오빠也請我和설화언니吃晚餐,那天吃了pizza hot...........

來這裡也收到了不少禮物了~~




설화언니送的西江大的自動筆。

















창효오빠送的溜冰用手套。

















학현오빠送的直牌輪用培林










來到韓國,真的遇到恨多對我很好的人,感謝老天爺,讓我常常有好事發生。

當然我最感謝的是爸爸媽媽和姐姐,謝謝你們支持我出國的決定,讓我的生活過得更多采多姿,我最愛你們喔!!!


PS:
7/11去grand Mart時,那個韓國人打電話給我,所以就有見一下面,但其實看到他的感覺沒有很好,感覺是一個很內向的人,他還要約我去喝咖啡,但我就說我還要去買東西就先走了。或許我不該這樣以貌取人,只是把我的感覺分享出來。所以如果是為了累積點數辦會員卡的話是ok,但為了認識這位韓國人的話,可能要多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