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7/13
地點:양평 (離首爾約3小時的車程)
雖然今天是interview考試的日子,但昨天和前天是mapo team一年一度旅遊的日子,我當然不想錯過,所以就帶著老師發的講義及於愉悅的心情旅行去,畢竟來韓國體驗生活是我出國的目的。
我們去的地方是向高雄縣寶來的地方,活動地點就是度假小屋及前面的一條河,2天的活動都在玩水、抓魚、吃東西、烤肉、聽別人彈吉他唱歌,吃吃玩玩真是玩的很盡興,並不是地點特別優美而在於mapo team的大家感情都很好,所以都會互相照顧,真的很高興自己能認識這一群好人。

這是度假小屋

很多的時間都在這裡玩水、捕魚

抓到的這些魚,後來被拿來煮辣魚湯(매운탕),但由於魚長的太醜,又是自己抓的,所以我並不敢吃....

這是第一天的午餐,豬肉咖哩漢辣機料料理都是由2位哥哥煮的,我一直以為韓國男生是不做家事的,其實並不是這麼一回事耶~~

第一天晚餐吃烤肉喔~~烤肉主要由2位哥哥拷,其他人就做在旁邊吃東西聊天,跟在台灣時大家習慣一起烤一起吃的模式不太一樣....

烤肉藥包生菜吃,還有韓國人最愛的酒啦!!主要的酒有真露清酒和Cass或Hite啤酒。不喝酒的話也可喝汽水,韓國人也是有不喝酒的。

用餐了,大約有20~30人,所以很熱鬧。

他們有很多人都會彈吉他,這位姐姐也會喔~~真酷!!!!

這是河邊一棟漂亮的飯店!!!

更多相片請看此http://album.blog.yam.com/skatesindy&folder=4653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