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
地點:首爾樂園
交通:搭4號線地鐵到대공원站下車就可以了,下車後還要走一小段路才會看到門口。
門票:一票玩到底自由券29000won (韓國光關公社的coupon book有30%off的折價券,但我忘了帶去,真是太可惜了) 

放假期間都常下雨,所以想去的首爾樂園一直都沒去成。
今天雖然開學了,但還是翹課一天去玩~~呵呵!!這樣遊樂園也不會太多人  ^^

今天那裡也是有一些遊客,但遊樂器材都只要排一下就可以玩了,不用等很久,所以好玩的每一個都有玩到了,哈哈~~開心。這裡的景觀隨然比不上愛寶樂園美麗,但比起樂天樂園,我比較愛首爾樂園,不過遊樂器材是樂天的比較刺激啦~~但隨便一個遊樂園都比台灣的六福村和劍湖山好玩多了。唉唉~~好期待台灣也有很棒的遊樂天堂!!!

相關照片請看此
http://admin.blog.yam.com/album.php?bfunc=album&sfunc=manage&userid=skatesindy&folder=4814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