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人在國外~但有時也會收到朋友的關心問候,我就很開心
今年收到了一些耶誕禮物
有泰國朋友送的一堆零食,香港朋友送的雪鞋,我男友送的毛帽~~



 
















還有最近在幫網友代購,很多人很可愛,會自願給我代購費的我很感恩,還有人叫我回台灣要跟他聯絡說要請我吃小吃.......
人間真是處處有溫情,希望大家天天平安,快樂
今天的寫字課<쓰기수업>的內容是要我們編寫公益廣告詞。老師說我寫的很好,所以我要在這裡寫下~
<어떻게 하면 따뜻한 세상이 될까요>            <怎麼樣可以讓世界更溫暖>
우리 다 하늘의 아이들                                         我們全都是上天的孩子
이웃집사람은 사실은 우리 가족이다                 其實鄰居們都是我們的家族
어려운 가족 보면 도와주고                                  看到困難的家族要幫忙他
좋은 일 생긴때도 가족들하고 나눠고                 有好事發生時也要跟家族們分享
매일 미소가지고 고마운 마음으로 살면            每天帶著微笑和感恩的心情活著的話
다들 행복 할수 있다                                              大家都可以很幸福

(我的文章老師只是看看並沒有幫我修改,所以有些部分可能會有錯誤的地方,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