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跟韓國朋友們去了씨랄라,這地方在首爾。
是一個結合游泳池+汗蒸幕的地方
游泳池有2個小型滑水道可以玩
這裡環境很大很乾淨
休息時電視還一直播放김연아的花式滑冰,最近他在加拿大比賽,才18歲的他真的很受歡迎,我去瑜珈教室時,那裡也都在播放김연아的比賽轉播。
門票是25000원我們有卡可打折所以是20000원
但其實我還是覺得有點貴,如果15000원的話就差不多。
在韓國汗蒸幕洗澡間都沒隔間,女生更衣室是也是大家都直接脫光衣服走來走去,
很多台灣人會不習慣這樣的文化,我卻覺得在這裡洗澡很過癮痛快,
再韓國生活久了越來越融入他們的生活習性,所以偶爾週末我也會去澡堂洗澡搓背。
本來皮膚一直是非常乾燥的我,至從有一直去做搓背,我就覺得皮膚變好了,因此就愛上了,但給阿珠媽搓被一次還要15000원左右,所以我就自己買了刷布有空就去澡堂泡泡澡,刷刷身體。
因為我去的地方帶相機拍照不方便,
所以就在下面放了網站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http://www.seala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