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
韓國的天氣變換非常迅速,上個星期還有零下的溫度,這周末突達到20度以上宜人的氣候。
所以就出門活動活動筋骨。
我們到了漢江~大概是天氣變暖了,所以出來運度的人也變多了。
我跟太進哥(태진오빠韓文翻中文變的很怪)原本是想去漢江騎腳踏車。
後來改變心意,買了一個風箏來玩。
離我上次放風箏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記憶了。
今天風不是很大,所以一開始拿著風箏跑來跑去,它都飛不高。
後還我從河堤邊(風較大)跑回草坪,哈哈~我的風箏飛起來很高很高了.......



這是在旁邊7-11買的紫色蕃薯飲料,很蕃薯味,但還不錯喝!1000韓元。


來到漢江,心情就非常好,這裡是韓國我最喜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