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是我喜歡外出踏青的日子。其實是因為週末歐巴才有休假~
11/22 (日)
今天到首爾的近郊-水原
車程約1小時
中午出發想說到那裡再吃午餐,但韓國的商店很奇怪,週日都愛放假,所以到水原華城後要找餐廳,還找了一會才終於吃到,我都快餓扁了,所以建議還是在首爾吃飽飯再到水原會比較好。
這水原華城用走的實在太大,所以我們先買票1500won/人,搭約15分的小列車沿途可欣賞水源華城(수원화성)的景色,下車後往山坡下走可到華城行宮(화성행궁)
 



這裡還要再買門票進去參觀,這是大長今的拍攝地。


 
華城行宮(화성행궁)裡有一些可付費體驗的活動,例如穿古裝,作陶藝,紙扇製作......
再這裡逛完後,別忘了再趕搭最後一班回水原華城的小列車是16:45。
再晚了就要用走的,也不是太遠啦~大約30分鐘,但是現在天氣真的太冷,走在外面就像生活在冷凍庫
我覺得自己有需要過著像熊一樣冬眠的生活了。

更多相關照片http://adminblog.yam.com/album.php?bfunc=album&sfunc=manage&userid=skatesindy&folder=6866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