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上星期跟韓國朋友두진吃飯後發現好逛的地方。
所以這週末就約歐巴來這裡吃飯逛街
(地點就是在永登浦站出來後的TIME SQUARE)
這家餐廳應該是在1F(不確定)。
上次看到它就是這付大排長龍的樣子,當時才剛中午12點,今天也是這樣排隊。想必一定是美味,於是我跟歐巴也去排隊要來試試。
這是味增拉麵,媽呀~豈只是美味,好吃到我覺得自己都可吃下2碗了(說說而已,其實吃1碗就很飽了)
但這真的是我來韓國後吃到第1次道地的日本拉麵,之前還吃過幾間其他的日本拉麵店,根本就只是韓國泡麵然後煮成不辣的口味而......
這個鰻魚蓋飯也很可口,只是覺得份量有點少。
這間麵武士的食物真是太美味,我下次願意為了吃這日本拉麵,再特地來TIME SQURAE。

這建築裡也有E-MART可逛,裡面有一區자연주의也很好逛又平價,東西是像<無印良品>店的風格,室內服洋裝或長褲約15000-25000韓元,買回家穿後很舒服。

走走逛逛後又在5樓(好像是5樓)發現一間有人在排隊的鬆餅店。
於是又上前去湊熱鬧買鬆餅和冰沙來吃。
上面這杯香草冰沙加綠茶冰淇淋5500韓元。(中間黑黑部分是紅豆)
起士奶油鬆餅來不及照相就吃下肚了2000韓元。


這也是超讚的下午茶啦~怎麼會這裡的東西都這麼好吃~
只能說TIME SQUARE不只好玩也有很多美食可以去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