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已開幾個月了,因為我不太喝咖啡的關係,所以常常只是路過並沒有進去參觀消費。
這次的客人剛好也是權項佑的FAN,所以其中一段行程就安排在這裡享用咖啡。
明洞有2間分店
 


一號店 (1F賣化妝品,2F是咖啡廳)

2號店(咖啡廳)


 

雖然我不會去追星,但韓國明星裡,我覺得最帥的就是權項佑,他的代表作有"天國的階梯""悲傷戀歌""壞愛情"....等等
只可惜在前年結婚後,人氣應該是有稍受影響.....
別間化妝品店大多只是明星拍代言廣告,但這間店的老闆就是權項佑,據店員說法,前一天老闆才親自蒞臨,錯過了親眼目睹帥哥的丰采,真是可惜啊~

在一樓化妝品店不限消費金額,就會送一張權項佑的海報。

店裡人潮很少,但飲料不難喝,我點的是레몬 요커트 녹차 (熱的會加牛奶,冰的話是茶)
我點熱飲,喝引來很像有檸檬綠茶香的牛奶
不喝咖啡的人也可在這裡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