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小店在賣什麼嗎??

 

走在弘大的街頭,看到一間裝潢舒適也頗有人潮的小店,原以為是賣文具用品,走進參觀,原來裡面販售的是各各包裝精美的採妆用品。
把彩妆產品展示的像是繪畫用品一般,一小個色彩繽紛似水彩顏料的小物是眼影,像粉彩筆包裝的是唇彩,不但包裝精美,香味也很輕甜可愛。
完全投我所好,身體乳有甜甜的香蕉香,葡萄柚口味,化妝包的塗鴉造型可俏皮可愛,這裡也有提供外國人滿3萬韓元可退稅(TAX-FREE)的服務。
我買了迷你固體香膏,可以放在包包哩,隨時嗅一下就會精神氣爽,
這是是茉莉香,還有一各小吊環,可掛在包包上,打開蓋子還有一面小鏡子。
這是甜甜的水蜜桃香味。不僅包裝連香味都好可愛

還有一瓶清雅櫻花香的保濕噴霧,內含天然礦物質保水成分,噴完後臉都水嫩水嫩的,不像一般的礦泉噴霧,噴完了水分蒸發後反而皮膚變更乾。


弘大店的位置(我比較喜歡這間,因為服務人員較少,可以很自在的在裡面試用產品,店員也很親切的主動詢問是否要申請退稅)

明洞店:不知道是不是周日去的關係(小小一間店服務生大約有5位左右,害我連試個彩妝都一直覺的有人在盯著我看)
韓國網路超發達,所以這家店也有提供網路賣場,不能親自到韓國格友也不用槌心肝啦!
http://www.toocool.co.kr
韓國我家的網速是100M耶,台灣我知道最快的只有20M,回台灣時開韓國網站的龜速,常讓我等的很不耐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