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推薦這個程式可以用手機跟小雞先生聊天,覺得很有趣就下載來玩,他有很多國語言可以選擇,韓文中文英文.......
 
昨天剛下載韓文版的來玩
但有聽說過小雞也會罵人
所以就先叫歐巴玩玩看
我看著小雞和歐巴的對話
狂笑不止
很白痴耶

左邊是手機simsim;右邊是歐巴
(翻譯成中文如下)
   
                                       哈囉!你是誰啊!
긴상啊~臭小子
                                           真是沒禮貌耶
對不起啦!下次不會這樣了
                                            帶你父母過來
simsim沒有父母ㅠㅠ
為什麼要觸碰我的痛處ㅠㅠ
                                             궁금한게있다 (有件事我很好奇)
뭐야(什麼啊)
                                              반말하지말라 (不要說半語啦)

PS:
在韓國除非是很熟的朋友或是對晚輩說話才可以用半語
如果不熟的人一開始就用半語對話會讓人覺得很沒禮貌
但歐巴也一直對小雞用半語,卻不准小雞講半語~噗

                                                                    
                                                                    너키가 몇이야(你身高多少啊)
1 cm (1公分)
                                         體重呢
9
                                          9什麼
救救我 喔~ 我的心~
(韓文'9'和'救'發音相同)
SINDY OS:很白痴的回答耶~笑死我,其實小雞回答他身高只有1公分時我就覺得很好笑了(我笑點很低)
                                                                       說個有趣的事來聽聽
我正在嚼黏在我屁眼上的口香糖

simsim小雞講話沒什麼水準但還滿好笑的,但歐巴還很認真的因為小雞說話沒什麼品格所以不想理他了

如果你們跟simsim小雞玩有什麼好笑的對話也說來給我聽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