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來自香港的網友見面~~
(2年前來韓國遊學時,也有網友看了我的網址而跟我住同一個homestay,也有另外的網友來找我一起去PUB吃飯)
我然這裡是我紀錄韓國生活的blog,但如果你們能跟我互動(留言、或來找我玩)我都很開心,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認識新朋友,只要你不是怪叔叔或怪婆婆就可以囉!!呵~~~~





Jessic and me













昨天吃的好吃콤맵찜닭
3人/2萬won
吃的很飽,這個會辣,但還是好吃^^












ps: Jessic再來找我玩喔,我7/26~8/3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