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泰國好友랏,是我在4年前到韓國學1級韓文時同班的好朋友,跟她很有緣分,我記的開學第一天我就是跟她一起吃午餐,一直到現在,她仍是我在韓國認識的朋友中最常聯絡的,而且她的生日也才晚我一天。最近她來韓國找我玩,很開心,所以日子也充實忙碌起來。
我們一起吃的大碗剉冰,10800韓元 (貴)
 

랏煮了我最愛的泰式酸辣湯
她要離開韓國的前一天,我們去喝酒,撘電車轉車時因為我頭暈了,所以沒趕上大最後一般電車,那天下大雨,랏本來說要撘模範計程車回飯店,但我怕很貴,所以就攔一般的,沒想到司機說太近不載,真是沒良心,雨下很大耶忘了把他車號抄起來申訴他,後來又一直攔不到車,我們就走了20-30分鐘的路程回去,因為我酒量不好頭暈還下大雨,所以心情不太好,랏很樂觀的告訴我說,你看你看快到了。
前天他已回泰國,而我卻開始想念他,下次換我要去泰國找他玩。

有一天我們都헤이리拍拍照吃下午茶,但這裡星期一休館,所以很多餐廳都沒開。
不過我們後來還是在一家很舒適的咖啡廳用了下午茶


6000韓元左右。
7000韓元

穿外在整理花圃的阿朱媽的穿著都跟這間咖啡廳的氣氛很符合
헤이리離首爾合井站(합정역)約40分鐘,這裡很多漂亮的建築,感覺這裡的人應該都很有錢,像這咖啡廳沒什麼人潮,但價格也不是很貴,老闆好像是爲興趣而生活非以營業為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