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現在正在韓國讀書,11/8~11/29會回台灣。
但我想保留我的住處,所以如果有人要來韓國自住行,那段時間我的房子提供出租喔~~
費用是28萬韓元。
我只有人回台灣,行李還會留著,所以如果需要提供洗髮精或洗衣粉的話也都不是問題。
(如果有需要,我會清空行李,放在我朋友房間)
住客限女生,我的床是單人床,如果2個人來的話,另1個人可以睡地上。
新村附近逛街吃飯都非常方便,我的住處離新村四號出口走路不用5分鐘的距離。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再發問喔~~
我目前希望是長期出租(因為收來的租金是要付給房東的)
如果有短期租屋需求的也可以討論。2萬韓元/日,5 日以上。謝謝!!
房間介紹:
房間外面有共用冰箱、飲水機、洗衣機。房間約3坪多大。自行攜帶電腦來可上網,提供轉接插頭。
 10/13補充:
留言給我的朋友,如果你們不是登入會員,那你們會看不到我回覆的私密留言,所以請改寄到skatesindy2001@hotmail.com,我會一一回覆的。因為我還在考慮房間要退租或是保留,所以你們可以先跟我預約日期,我會在10/20以前跟你們確認是否可以出租。謝謝 ^^
10/17補充:
到今天為止跟我預租的房客剛好都會撞期,所以我最多只能出租10天的話,那我來必須貼錢給房東,所以我決定先退租此房間了,謝謝來觀賞或詢問的網友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