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不是衝著韓劇來的,而是看著旅遊書介紹,來到這個浪漫的花園
韓國真是所到之處每個景點都是韓劇拍攝地啊!如果我說我一點都不哈韓,有人會打我嗎?可使我真的只愛看韓劇不追星,只是因為不小心住在韓國所以才順便買一堆韓國產品,但是我真的比較愛台灣啦!台灣人親切,食物又好吃!啊怎麼扯那麼遠,趕快來看看美麗的植物園照片吧!!

 


                                                      Jade Garden (點進去可看官方網站)


入口處就是這樣的紅磚建築
這裡有紀念品中心和餐廳
 

這天天氣其實陰陰的,但來到大自然的懷抱,綠樹花叢小橋,伴隨著園區處處響起愛情雨的主題曲,很有浪漫的氛圍

                           這是8月前往時拍攝的景象,這裡屬於植物園,所以樹會比花多

因為我逛沒多久就下起大雨了,所以沒拍幾張照片,從官網摘選幾張美照來欣賞一下

(女主角要拒絕帥氣多金的學長了)


(浪漫的求婚,但後來還是為了成全兒女放棄了自己的幸福)
門票資訊
4-11月 大人8000韓元 小孩4000韓元
12-3月 大人6000韓元 小孩3000韓元

交通
從首爾 상봉역上鳳站 7號線 -- 굴봉산역屈峰山站(제이가든역/55分鐘)-- 搭園區接駁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