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第二天 市區+藍湖blue lagoon (住宿 藍湖冰島自助旅行住宿篇 (上) )

上午先悠閒的再市區逛逛

還遇到下大雨 > <  冰島的氣候真是陰晴不定, 個位數的氣溫又遇雨,很後悔沒把最保暖的雪衣帶來

去逛了當地品牌66 好想買件雪衣啊~~~ 但隨便一件都要破萬,理性的思考在台灣真的是穿不到~~~  只好穿到好毛帽和圍巾,繼續跟寒冷的天氣抗鬥

 

 

 

 

 

 

因為今晚住的藍湖飯店比較高級~~ 原本還期望會不會有市區接送, 結果是沒有,還是要乖乖的自己買票過去

吃過午餐後,原本想從市區巴士站 Gray line 搭車去藍湖,但因為時間接不上

所以拖著行李走到BSI 巴士總站去搭乘,車次比較多 (一小時一班吧!)

車票直接買了來回票 每位3900ISK (約NT1000)

建議也可以提早預訂,這樣可以到市區飯店接送

http://www.bustravel.is/blue-lagoon-bus/blue-lagoon-bus/   (預訂巴士)

車程約1小時

抵達時我跟旅伴都超興奮的~~ 藍湖溫泉是我們冰島旅行的最重點精華!!!  難得來一趟冰島,不僅要泡溫泉,來要住宿,隔天再繼續泡個過癮啊~~~哈哈哈

我們住宿一晚+當天傍晚泡大眾溫泉池+隔天上午泡住戶專用溫泉池 = 356歐

如果沒住宿只泡大眾池費用也要快2000元/位

所以包含住宿的價位還是覺得滿有價值的 !

 

 

 

藍湖商品建議可到最後一天離開冰島時在機場免稅店購買就好,售價比較便宜,滿30000冰幣還送一大瓶身體乳很划算喔!!

藍湖經典商品是下面這2個,白色那瓶是白矽泥深層清潔面膜,綠色的是天使保濕面膜!! 我很喜歡保濕面膜,使用後皮膚真的會變的很水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