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來韓國玩說想變髮一下

然後找了網站給我

www.chop.kr/

我看了他的價位和評價都很優

所以我也隨朋友一起去作頭髮

我選擇護髮療程

使用的產品是Aveda的,頭髮作完真的很柔順耶~髮質變超好,愛上這個護髮療程,價位是6萬W

朋友是短髮他作了燙髮+剪髮,價格才5萬W,很便宜也好看

但韓國的美髮店不像台灣有很多頭皮或肩頸按摩的手法,純粹就是整髮而已

店裡裝潢很舒適

chop  

SINDY 做了護髮後,隔了一個月又跑去燙髮加護髮~哈哈

也有朋友看我的粉絲團推薦要去燙髮

設計師說髮質不好只能先剪髮 XDD 要照顧好髮質後才能燙

還有這麼良心再做生意的 !!!

有沒有覺得韓妞的髮質都超好

除了韓國水質較好以外

韓國的洗潤髮產品也都很好用

美髮店一般燙髮價位15-20萬以上的也很平常

所以這間真的是大推,他有很多分店

SINDY都到弘大店 (雖然說是弘大店,但其實離合井站3號出口比較近)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3-3 2, 3층

TEL :02-3233636

有指定設計師的話要先預約,或是可直接過去看看,座位滿多的,有位置就可先做,不然就現場預訂在到弘大逛逛後回來做也可以!!

韓國人手腳都滿俐落的,燙髮的話應該3個小時內可結束

護髮的話是一個多小時

ch2  

 

 

 

 ☆明洞商圈中心 Ekonomy Hotel-Myeongdong Central
http://ekonomy.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