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두진幫我們安排了行程,兩天每人的旅費是10萬won,大約開了四個小時的車才到속초,到一個遊樂園泡溫泉,有室內的溫水swimming,還有滑水道耶....室外有很多溫泉池,而且很冷還下雪喔...不過下雪天泡溫泉真是一種享受,而且風景還不差,有假山和瀑布....不過跑出去泡湯的那段路真是超冷的...這裡遊客很多很多...不過玩的很開心。不過這裡的更衣室和洗澡間都是開放式的,所以整個女子更衣室都是脫光衣服走來走去的韓國人,我當然是要入境隨俗囉...不過還是有點害羞啦....從飯店照出去遊樂園的外觀。
第一天的晚餐是랏,煮給我們吃的泰國菜,她真是很賢慧,而且我又超愛吃泰國菜的,偶爾我去랏家玩,她也都煮飯給我吃,我真是太幸福了啦!!
這是很搞笑的인호...韓國人...두진的好朋友+랏主的其中一道菜

第二天最早起來,而且正在準備早餐的두진...韓國的男生真體貼耶..他也說在家他不必做家事,但現在不是在家,所以他煮早餐給大家。

第二天去參觀寺廟,寺廟還提供免費的食物,所以我們午餐就在寺裡吃麵了。

還有許願池的水可以喝,大概是可以保平安。這是상구正在喝許願池的水...韓國人...두진的好朋友,長得滿帥的,而且也很體貼,會幫忙洗碗。
這次共有6個人去玩,除了我、랏、那三個韓國人,還有一個班上的同學조단(中國人),連조단也說他們三個韓國人人都超好的,從沒遇過這樣的韓國人,這兩天不但玩的開心,最重要的是認識了這麼好的韓國人,身高都有175cm以上吧!!又都很體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