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愛玩的了,所以又到了遊樂園來。我是PM5:00才進去,所以門票為21000won。本來是26000won的,但因有優待卷所以較便宜(優待卷學校7樓有,如果去首爾搭city tour bus 「不建議搭乘,因為一天的票要10000won,那我覺得搭電車還比較划算」的票根上也會有)
而PM5:00以前進去的話門票為30000won。
Lotte World 腹地不大,有室內和室外的遊樂區,室外的遊樂區叫magic island,那裡的設備比較刺激,有自由落體和雲霄飛車……其實這裡的設備比Everland刺激,但可能是美化的不夠,以及園區的音樂有點糟,所以我還是愛everland,而且票價也不是差很多。Everland有夢幻的感覺,還會想再去,Lotte world的話就不會想再來,也不是說很不值得來啦!!只不過相較之下我覺得Everland真的好很多。不過Lotte world的自由落體,還有一個叫什麼swing的(名稱我忘了)真是超超刺激恐怖的,我膽子算很大的人的,但仍不由自主的尖叫,這是值得加分的部分 ^^

這是室內的滑冰場,要溜冰的話應該是要另外付費,我沒去玩所以不知道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