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旅遊書都會介紹경북궁(景福宮)這個地方,門票為3000won,其實我對博物館或傳統的韓國建築是沒什麼興趣的,所以覺得這裡也沒有很好玩啦!!這裡的中國遊客很多,到處可聽到說中文的人。


這裡湖面的水都結冰了。


這位아즘아竟然穿禮服來逛경북궁(景福宮),她是等一下要去參加晚宴嗎??
逛完경북궁(景福宮)可以走路到insadong,在안국(安國),我覺得星期六來比較熱鬧,上次平日時來過一次覺得不太好玩。Insadong有我很喜歡吃的花生糖。可是我覺得韓國很不會做生意,因為這樣一根包裝的1000won,另外有5根包裝的是5000won,如果是台灣的商人一定會6根賣5000won,這樣大家都會想買5000won,韓國的超市也是,小盒的餅乾賣1200won,大盒的容量是2倍但價格也是2倍,大盒的一點也沒比較便宜,真是不會做生意!!
晚上又去看電影了,走路到종로3각(鍾路3街)也滿近的,那裡有滿多극장(電影院)的。今天看了나니아 여대기,這部片還不難看啦!!但也不是說非常好看,因為結局的打鬥場面感覺跟”魔戒”很類似。不過主要人物飾演哥哥的那個長的還不錯啦!!하하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