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Sindy會在韓國待多久?準備多少錢? 
A1.2005.11.27~2006.03.07 (大約3個月),含學費和房租共NT15~20萬。 

Q2.西江的學費? 
A2. 10weeks一期,約台幣45000元 http://sgedu.sogang.ac.kr/korean/ad/02.asp PS:西江的教學方式很注重會話,很適合初學者,有人覺得進度太慢,其實我也這麼覺得,但我看過其他學校的教科書,內容都是用"尊敬語"我不喜歡,我還是喜歡西江的生活用語,建議可自己另外買書來自修增加字彙量。 

Q3.我的homestay多少錢?
 A3.一個月約台幣15000元 http://www.geochon.com/family.html eso1454@hotmail.com (阿朱媽的email) PS:可能有一點貴,因為便宜的可能台幣10000元左右的也有,但我覺得這裡環境乾淨,室友人好,阿朱媽又超超親切的,我覺得很物超所值。 

Q4.在申請語言學校的部份,會有一項提供韓國保證人的要求,該怎麼處理?
A4.在申請西江大語言學校的時候,我那個部份是忽略不理,但其他學校的規定我就不清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