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肥吱吱的草莓,一盤才3000won,我覺得還滿便宜的。但我吃草莓喜歡配煉乳,但在超市我卻找不到煉乳,於是我就問阿朱媽韓國有煉乳這個東西嗎?阿朱媽說有啊!!但韓國人並不常吃,不過超是大概都買的到,於是我就學會了煉乳的韓文(연유) 到了超市,我還是用問的才找到這個煉乳,因為它的包裝跟台灣的鐵罐裝真的長的很不一樣,不懂韓文的話,看到了也不知這就是煉乳>< 這家樂福牌養樂多還滿便宜的,總共20瓶才1260won,不過要在我家附近的家樂福才買的到啦!!一般超市最便宜的也有15瓶1200wo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