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一直吃東西,真是快撐死了。
早餐我已在家吃了2個麵包和牛奶
AM10:00的reading class
老師介紹韓國食物불고기的作法,溫柔可愛的안선생님已先在家做好불고기了,還準備了白飯,真是很美味맛있어요。
AM11:00~13:00是 speaking class
這節課學叫外送(배달),在下課以前,老師把我們分四組,各組給一張中國餐廳的menu,然後전선생님就拿她的手機撥電話到餐廳,讓我們各組跟餐廳點一道菜外送(我這組是我講的),雖然平常上課都跟老師講韓文,但真的透過電話跟식당叫外送,真真是滿緊張的,不過15分鐘左右,我們點的菜就都送來了,哈哈...真是有趣,所以我們又繼續吃了起來......
我問了老師,老師說通常只有中國餐廳才有外送的服務,韓國菜的餐廳是沒有的。
PM2:00 學校又有額外的活動,所以我們又去了。
這是在介紹一些韓國的特殊食物,介紹完後又給我們品嘗,不過其實我覺得不怎麼好吃,還好我也已經很飽了......


這是PM2:00那個我覺得不怎麼好吃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