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跟Cody오빠(也是看到我的post然後打電話約我溜冰的韓國人)還有ABA team的人在漢江邊的路上溜冰,太久沒溜冰了所以我還是覺得很累,不過很好玩,溜到一半還遇到馬拉松比賽的人,超多人的,與我們對向前進,所以我們都快相撞了(而且有的人跑步還一直看地上),馬拉松的陣容支龐大,最少有2000人以上,韓國人果然是愛運動。
下午我們去올팍,聽說這裡是首爾最厲害的直牌輪team練習的場地,올팍很漂亮,這裡有很多人在運動,騎單車的、溜直牌輪的、玩蛇板的、騎單輪車的.....Cody오빠說,韓國人不管從事什麼活動,都喜歡一群人聚在一起,那是他們的民族性。




Cody오빠人也很好,他邀我回國前有時間的話去釜山玩,他可以帶我到處走走。(Cody오빠現在住在釜山,偶爾會來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