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爸媽通告我的新決定(到韓國遊學)後,他們也很尊重我的決定,讓我安心不少,所以今天我就開始了我的申請流程。

http://klec.sogang.ac.kr/2000/1200.php 

(西江大線上Application)

表格問了滿多問題的,其實我並沒有全填,但submit後還是出現申請完成的畫面。
再來就跳到要安排interview的時間。6/2才開學,但最晚interview的時間卻是5/23,所以我就先隨便選了5/20 PM4:00的時間,之後我會再打電話過去要求轉換成FAX或telepfone interview的方式。

再來我要準備找住處了。打算在新村(신촌)落腳,因為可走路去上學且去那裡交通都很方便。
(之前我住的마포구청 하숙那裡我還是很推薦初次去韓國遊學的人可住,因為아주마會很貼心的關心我們外地人,只是要上學的話要坐公車或搭地鐵,小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