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愛刷卡,或是偶爾出國完所累積的,所以我有長榮航空的哩程數4萬多哩,而35000裡就可以換一張免費的來回機票了。
但因為我是高雄人,很幸運的是立榮航空在高雄有直飛首爾的班機,而且立榮的亞洲線免費機票只要26000哩就可兌換,長榮和立榮是關係企業,所以我可用長榮的哩程數兌換立榮的高雄首爾來回年票(原價13600元)而且只花我26000哩耶!!
真是超滑算的交易。
立榮航空
• 酬賓禮種類及兌換標準

項目 酬賓禮 各卡別標準
1. $200元折價券乙張
600點
2. 貴賓室使用券乙張
600點
3. 國內航線商務艙升等券乙張
1,500點
4. 國內航線五折折價券乙張
3,000點
5. 國內航線經濟艙單程機票乙張
6,000點
6. 國內航線商務艙單程機票乙張
10,000點
7. 立榮航空亞洲區定期航線經濟艙來回機票乙張 26,000點
https://www.uniair.com.tw/uniairec/vip_customer_club/reward_items_rule_changes.aspx
順便推薦,花旗長榮遨遊卡每刷25元就可累積一哩。
擅用信用卡的附加價值,真是太棒了!!!

其實網路拍賣交易也常有人在賣哩程數,如果便宜的話買來換價值高的機票是很滑算的,尤其年票這東西本來就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