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首爾站旁的Lotte Mart。今天天氣不錯~~~


出地鐵站搭乘手扶梯上去後向右走
就會看到這個賣場入口。


天氣和背景都不錯,所以我來自拍一下。










 



Lotte Mart旁的一角。














今天買的特殊東西之一,
這是"炒章魚的調味包"950won,我想買來

炒肉的話應該也會很好吃,反正我的住處有廚房主東西很方便,先買來,下次煮後再來分享口味如何

這是長的可愛又好呵的草莓牛奶,大部分的人都喜歡香蕉口味的,我覺得那有點甜,不過也是都很好喝啦~~
5瓶2660won,賣場果然比外面便宜很多!!














http://www.lottemart.com/lim/handler/Index
(Lotte Mart 的網站)
我去Lotte Mart時有看到它有寫有可網路購物(인타넷 쇼핑물),8萬won以上有提供免費宅配的服務。
未滿5萬won要收4000won運費,5萬~8萬收3000won運費。
要網路購物還要加入會員。以後我也要來享用網路購物的便利,不然提了好多東西好重啊~~
不過如果是台灣的旅客購物滿3萬元,可退稅,所以可能還是到門市比較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