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學了,我是被分到二級,但我很想讀三級,因為我之前已先買書回去讀,二級的習題本都寫完了,而且韓文能力測驗二級也過了。
但可能因為西江很重視口語,分班測驗是我在台灣時老師打電話來測驗的,他說我口語還不太行,也可能是我很久沒講韓文所以忘記很多了。
不過現在上二級,其實覺得有點太簡單,因為我比較喜歡接受挑戰,我覺得上難一點的比較可以學到東西的樣子。不過我還是會認真上課的~~~   ^^
班上的同學大多有4個美國人,3個日本人,1個中國人,1個加拿大人,1個英國人,1個韓國人,還有我一個台灣人,還有一位國籍我不知道是哪裡的。
他們很多國籍雖然是外國籍,但卻長個東方臉,因為都是僑胞(교보)或是ABK(America bron Korean)。
老師有三位都是女生,而且都很活潑可愛,現在還跟同學不熟,所以還沒跟他們拍照,先放幾張教室的照片上來吧!!!!!!!


這是下課時間的教室。
















這是教室外面的走道。
















這是上課老師叫我們畫的自我介紹,畫上自己喜歡的或不喜歡的,然後拿著這張圖去跟同學聊天做自我介紹,也了解同學的喜好。
(這裡其中一張是我畫的,好像幼稚園小朋友在畫圖)














最近韓國也是都在下雨,所以我沒有拍校園外觀。


4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