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比賽後,我就跟MAPO TEAM(마포팀)的人到居酒屋聚餐。
他們是一群很熱情好客的人,是我2年前來韓國一起溜冰時認識的朋友。
今天我已可以跟他們大部份的人聊天了,上次因為韓文太差,所以常常只能當啞巴,很多想說的都不能說。
所以多學習外文可以跟外國人當朋友,這種感覺很好。

我的mopo team 朋友們
(우리 마포팀 친구들)






關東煮
오덴












這個姐姐比賽得了一項個人第2名















설화언니個人項目2000M得第4名。
從有得獎的人開始拿獎盃喝啤酒,那是團體第三名的獎盃,每個人都要喝一大杯,我也喝了,用獎盃喝很過癮,比較有像在慶祝的感覺......雖然我只是個觀眾。不過還是跟她們一起享受慶功宴的歡樂時光









在那裡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有串燒、糖醋肉、海鮮煎餅........
因為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其他都是韓國人,大約20人左右,所以他們都會來跟我說話,可能是運動的人都比較熱情,雖然我的韓文還很破,但已能跟他們溝通很多了,學習外文可以跟外國朋友交流,我覺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