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江大的遠足日,各級去的地點不同。
我們今天到율봄  식물원,韓國最近天氣很不穩定,時而下大雨,不過很lucky的今天是晴天。
地點在경기도 광주,離學校約1小時的車程。


很像百合但不會香的花

好漂亮的小花花

這是一起遠足的同學們

藝術品

我們這班準備的午餐 (今天我們班只來8人,本來共有12人的)

這在玩遊戲

手上拿著字報的是我的寫字課老師(쓰기 선생님:정예랜),穿粉紅色衣服的是聽力和閱讀的老師(듣기,읽기 선생님:주유경)


這是說話課老師(말하기 선생님:조재희)

這個植物園並不大,而且感覺並沒有好好整理,所以如果自己去玩會不好玩,不過今天是跟學校一起去遠足,而且有看到很多漂亮的花,所以還是玩的很盡興。

韓國人真是超愛吃冰的,我們有遇到幼稚園的小朋友,人人手上都冰棒,有的甚至拿2支一起吃,逛玩植物園,我們班老師也有買冰棒請同學吃。


更多照片請按此:http://admin.blog.yam.com/album.php?userid=skatesindy&folder=4542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