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本來就有韓國手機了,我想說剛來的第一個月應該沒什麼朋友要聯絡,所以就先使用預付卡,這樣也可控制電話費,只是如果以後想換成月租型的,那門號會變更,有些麻煩。
韓國的手機費率比台灣高,如果是月租型的,基本費率都是11900以上,通話費另算約18won/10秒。
我是用預付卡型的。因為不用基本月租費,但通話費就較貴,65won/10秒。
比較特別的是,如果要有對方來電顯示的話,還要另外加錢,73won/日。
我已經很少打電話了,但5/29剛來時儲值了10000won,今天又去儲值了,不過我想以後我如果在家要聯絡朋友的話,還是用skype callout,會便宜很多。
PS:韓國人都很愛傳簡訊,因為如果是採月租型費率的話,大多會有贈送30~50則的免費簡訊。

我是LG的手機,預付卡是在這個phone&fun的門市辦的。
要儲值也是到這種phone&fun或是LG的門市都可做儲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