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

從中午開始,我跟台灣朋友시옌展開一天shopping的行程。
先到혜화(俗稱的"大學路")吃飯走走逛逛,這是一個比較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附近有很多外觀漂亮的餐廳,附近也有很多公演可以看(要購票),
再到이대繼續逛街,這是女子學校附近,所以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和鞋子可以買,價格也不貴,因為晚上本來跟別的朋友有約,所以逛到下午5點就先回家,但另一個朋友臨時有事取消跟我的約會,而我跟시옌又買不過癮,
所以就決定當天晚上在殺到동대문逛街,我們晚上11:30撘電車去,這是電車站還很多人,東大們也是越晚越熱鬧,所以我們逛到凌晨2店多才回家。回家是搭taxi,司機都飆時速100KM以上,所以非常刺激且迅速的回到新村站,大概10mins吧,從東大門到新村的taxi7000won。




在혜화的某家店外觀





















這也是在혜화





















路邊都是餐廳























藝術












韓國到處都有在賣花,
好漂亮啊~~
真希望有人送我 ^^













這是혜화站出口,牆上貼了很多公演的海報

















這是戰利品之一,可愛的錢包12000won
















시옌 & 나














這是晚上11:30的新村地點站,還是一堆人,所以應該滿安全的。















電車時刻錶
早上5:32開始
晚上
平日00:50止
週六、日23:50止












東大門















這是在DOOTA裡,大門一進去旁邊的第一間店,衣服都超夢幻的啦!!











在上面那間店,我也買了一件很可愛的洋裝32000won,如果不是錢花完了,可能會在這間店敗更多~~~






在東大門逛街時看到漂亮的寢具

















漂亮的韓服














(購於"東大門"
這條項鍊老闆原本出價15000won,我跟他殺到10000won,老闆很乾脆的就賣我了,害我還想說是不是應該在出價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