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和今天是期中考日,平常都不讀書的我昨天也必須抱一下佛腳,但雖然我很喜歡學韓文,但我還真不喜歡讀書和考試,所以昨天關在我大概不到2坪的房間一整天,昨天有點悶。不過今天就好多了,看來我真不是宅女。
已經考了寫字(쓰기)、"說話"("말하기")、和聽力(듣기)閱讀(읽기),但這個"說話"的考試也是筆試,主要是考文法和和我們日常生活會用的的對話寫作,下星期一還有一個nterview,那就真的是西江考試的重頭戲,要1 by 1或是2 by1的跟老師對話考試了。
考試的東西大部份是課本裡有出現的對話,但老師希望我們不要寫的跟課本內容一樣,而且文章和句子要寫的越長越好 ........

這是今天"說話"("말하기")考試有出的題目,考試時只有上面的圖,下面的空白處須自行寫下對話,對話內容最好是跟課本上不一樣,有規定使用的文法。-(으)니까、-(으)ㅂ시다、-(으)ㄹ까요

這個是寫字(쓰기)考試有出現的對話,考法跟上面一樣,在空白處填上句子,但對話內容和要填寫的句子跟這個課本上出現的不太一樣(老師們並不會完全照抄的出題的)。

這題寫字(쓰기)考試裡比較難的一題,也是類似這樣有一個人有問題,然後我們要把能給他建議的方法寫下來。問題的內容跟上面的就完全不同了。

這是寫字(쓰기)考試有考的題目,規定要寫6個以上的句子,自由發揮寫。

這也是寫字(쓰기)考試有考的題目,規定要寫2個以上的句子,並使用文法 려고 、 고 있어요。

寫字(쓰기)考試:只有50分鐘的時間,很多同學會反應有點寫不太完,因為考的內容要寫的東西很多。
聽力(듣기)考試:錄音帶會放2次,有考選擇題,還有老師唸句子,我們要寫下老師所唸的句子,或是聽錄音帶時有一對電話對話的留言,要寫下對方交代的事。
閱讀(읽기)考試:選擇題---一篇對話裡有空格,選項是空格的答案。
                              也考單字的發音,有2個音標的選項,看那個正確。
                               연락처 ﹝연나처﹞﹝열라처﹞
                                읽는 ﹝잉는﹞﹝인근﹞
                       ps:音標我不太確定是不是以上的寫法!?

其實考試並不會很難,只是很多是自由發揮寫句子的東西,所以要考滿分,幾乎是不可能的,成績下星期才會公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