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外國人登錄證是11/29到期,所以必須在那之前辦延期或之後回韓國後要重新申請。
所以我前晚趕回韓國,昨天就趕緊去辦理了。
準備東西
1.大頭照1張
2.存款證明US3000元
(我的證明是在台灣開的,辦事員問我照在韓國可用嗎?我就拿出台灣的提款卡告訴他這可在韓國領錢,所以辦事員就把我的卡拿去影印起來)(所以存款證明如果是韓國的帳戶應該比較OK)
3.在學證明
4.護照
5.申請書(在出入境管理處有)
6.印花3萬元 (在出入境管理處的地下室買)

**買印花的時候要告訴對方自己是台灣人,因為販售人員原以為我是中國人所以叫我要買8萬元的印花。

當天辦理然後馬上就可拿到了,真方便,因為當初新申請時,要隔約10天才能拿到。
我除了辦延期還辦了多次出入境,所以我在明年5月31日以前可隨意出入韓國。
辦延期只是在我原有的登錄證後面印了新的有效日期,護照則是新貼了一張可多次入境的貼紙。

**以前聽說在韓國辦D4VISA要5萬韓幣,不知道是規定改了還是因為我是辦延期不是新申請,所以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