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疾病保险是保证安定的留学生活的必要条件。驻韩中大使馆教育处也要求所有留学生必须加入相应的保险。保险的种类有韩国政府主导实施的国民医疗保险和一般公司实行的伤害保险,还有车辆保险等。

· 大真嘉华韩中文化交流中心所属的大真财团名下的盆塘济生综合医院,可对前来就诊的学生予以优惠。对需要长期治疗的病人,在享有医疗保险优惠的同时,还可追加提供20%左右的优惠。

 

伤害保险与赔偿责任保险

申请程序、所需手续等与国民医疗保险相同。每年的保险费只有74,840韩币 。赔偿金额依据保险费而定。各种保险项目,正等待您的加入. 本公司依据中国大使馆教育处有关义务加入医疗保险的方针政策,帮助中国留学生加入医疗保险。

下载中国留学生保险加入申请书

[中国留学生保险指南]

 
 

留学生保险的优点:

 

  1. 是全韩国价格最低、服务质量最好的一款保险。
  2. 本公司相继在首尔地区提供了5~6家指定医院,学生在与我们联系后去指定医院就诊,可以享受更便利的医疗服务。
  3. 保险赔偿金原则上是在本人支付治疗费以后,再向保险公司提交医院的收据与病例,申请后方可得到赔偿。但是对于需要提前支付大额医疗费的情况,大真嘉华韩中文化交流中心承诺:帮助提前垫付医疗费,等痊愈后帮助办理索赔申请。
  4. 增设了"赔偿责任" 项目。这个项目是在非故意的情况下损坏别人的物品或对别人造成伤害,由保险公司支付赔偿金。
  5. 大真嘉华韩中文化交流中心特别与大真医疗财团下属的盆唐再生综合医院达成协议,对需要长期治疗的中国留学生同学,提供更多的优惠政策。
http://www.ko-ch.com/

這是我在學校拿到的"海外留學生保險"簡介,它包含了意外和醫療的保險,一年才韓幣74840원,覺得還滿便宜的。有來這裡讀書的人可以參考一下,不過要有外國人登錄證才能投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