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跟韓國朋友吃完飯後去居酒屋。位在新村。
這間居酒屋裡面裝潢很復古,很有古早味,吃東西時是坐在地上,只是我觀察了一下,這裡的客人男生佔90%以上。
下面那張照片有
 
2個韓國人一個是我男朋友,另一個也是溜冰的人,他要徵女友,一直叫我幫她介紹,他滿高的大概有185公分吧!所以他也希望女朋友高一點,我想大約165應該是OK啦!!他人很好,會運動也很健談~如果有人要報名應徵的,可以跟我登記~~

(右邊沒戴眼鏡的那位要徵女友!!!!!韓國年齡29歲)
海鮮煎餅和泡菜都滿好吃的~~
這是居酒屋的大門,因為這家店在想子的很裡面,所以路有店暗,店門口也很暗,看起來很像沒在營業,但裡面還真是不錯!! 這張照片是因為有閃光燈,所以才會看起來很亮的樣子,我因為一喝酒臉就會紅,所以這張照片不好意思放太大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