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的課程學期中通常還會放一次長假,這樣也滿不錯的,學期中的放假就可以在韓國境內旅遊,每個學期間隔的假期,就可以回自己的故鄉探親。
這次我的假期呢~ 每週還是上3次的瑜珈課,偶而跟朋友出去吃吃飯逛逛街,大部分的時間在家上網或看韓劇~
最近覺得還不錯看的韓劇是발리에서 생긴일,也不是說超級好看啦~只是還有讓我自己想看下去的慾望就是了。
最近還很常幫網友購物,雖然不是買我自己的東西,但大採購的感覺還滿痛快的,其實採購人員也是未來我想從事的工作之一,所以雖然是義務幫網友購物,但我可練韓文,順便培養未來的工作能力、並享受購物的快感其實還滿有趣的。
最近也很想去滑雪,不過因為我有會溜直排輪而且也滑過好幾次雪了,所以我比較想跟比較有滑雪經驗的人去~~
對了最近看電視,看到김연아(韓國花式冰刀)選手,還滿欣賞她的,本來運動很厲害的女生就覺得不簡單了,而且她長的很可愛,上韓國娛樂節目時還現場唱歌만약에,根本就像歌星一樣唱歌也超好聽的!!難怪是韓國最受歡迎的女運動選手。才18歲而已,真是不簡單的女生。
(花式溜冰,技巧和表情都很重要)
포스터這個也是最近看的韓國電影,是喜劇,還滿好看的,海報那3人是爺爺、女兒、孫子的關係,電影情節呢~我就不透露了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