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好幾天假,今天就想出們逛逛街~
因為最近幫一個網友訂貨 (文具)
那個網站的東西都很可愛,所以我就也想親自去逛逛。
後來我發現,網站上的商品比較多也比較好逛,不過我還是買了1本2009年的記事本。
韓國的日記本都很可愛,厚厚的一本,裡面的圖案也很豐富,只是現在人都上網寫blog,cyworld了,還有誰在寫日記本??
http://www.10x10.co.kr/shopping/category_prd.asp?itemid=126944&cdl=010&cdm=010&cds=020
(我喜歡這個~而且還打折,只要6000won,但真的不知道買來要幹嘛?~~)
喜歡韓國文具的可以來逛逛  http://www.10x10.co.kr/

還去逛了Accessorize,現在很多東西都50%off耶~ 這是英國品牌的商店,但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台灣好像也有分店的樣子,之前看上的帽子,嫌貴所以沒買,這次打50%off,所以就買了,韓國天氣很冷,出們不戴帽子的話,都覺得頭好冷~~還買了一個包包,背起來很輕,很喜歡!!

之後又逛到黎大去,買了圍巾,也是slae,所以只要3000won,好便宜!!

我的戰力品~~  帽子18000won,包包29500won,圍巾3000won,2009年記事本3000won

10X10 大學路分店地址http://www.10x10.co.kr/offshop/shop/shopinfo.asp?shopid=streetshop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