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四級老師說~
四級是學韓文的青春期,撐過了上五級之後,就會習慣較有深度的韓文了。
但五級已開學一個多星期,
學習的心得是,單字很多,但老師都不一個一個說明,而會問我們有哪個不懂的請發問,沒問題的話就pass過去,因為大部分的同學都會先預習,把不會的生字先査,但我從不預習,所以對我來說很多都是生字,又不好意思每個都發問,所以就似懂非懂的看了文章後,猜測新單字的意思。
新的文法,也很不口語化,是學習書寫式或報告發表式的正式用語,因為不口語,所以都沒聽過,這個也要多多死背了,還是中文的文法簡單多了,"中文"有文法可言嗎?呵~
作業量也變多了,我說然很愛學韓文,但還真不喜歡寫作業,我最喜歡上韓國網站或看韓劇來學韓文。
不過五級有一個新課程,還滿有趣的。
是비디오수업(vedio class),這是看一段影片後,學習裡面很生動的韓國用語。
例如:
말 놔도 되지?
얼굴 보기가 왜 이렇게 힘들어?
저런 앨 두고 못 오를 나무라고 하는거야.

我想五級結束後,韓文能力一定又可大增不少。只是要多多認真讀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